最近公司勤於研究商品行銷的話術,上次還舉辦MDD(多重重大疾病和定期險一同組合販賣的險種)話術比賽,而今天則是請人來做儲蓄險行銷話術的分享。

雖然新聞上看到的都是景氣回春、股市紅盤,但若以公司積極的研發新產品和行銷教學的方式來衡量(我們是比較保守的公司,通常都是其他同業研發出新產品,公司才決定跟進),再根據過年時去買飲料聽到商家和客人的對談:「有人氣但沒買氣。」來判斷,景氣回春其實也僅回春特定人(比如說小額進財業者或者是科技業者),而非普遍的就業勞工。所以,我對市場還是保持觀望的態度。

行銷軟體

就MDD商品來說,類似之前康健人壽重大疾病商品採行的定期保障方式,且全額給付,最多給付三次,如果都沒有使用到還會在75歲滿期時退還應繳保費總和(幫你存錢又存健康),但是這麼好康的商品,當然要求也嚴格,其販售對象限於健康體(比如說五年內有高血壓紀錄的不能投保),又加上強打保費便宜、身故理賠高,想當然爾,其目標客群主要限縮在青年族群,但是要如何引起該族群對重大疾病險種投保的興趣呢?真的把我頭快給想破了,還是沒得到結果(可能我腦袋的處理器需要升級了)。

至於儲蓄險話術的教學,其目標客群主要限定在銀行有大量定存的客戶,用轉存的方式領取高利,我聽了聽當然很心動啊!但是前提是我有大量定存,哈哈哈...而回歸基本層面的話,如果不限目標客群的話,應該還是強打強迫儲蓄這樣的方式為號召吧!

越想越多疑惑,覺得我還沒有撥開眼前的迷霧,不過,令人值得高興的事有一件,那就是今年的重型機車強制險降到666元,比去年少了100元,不過那也意味著,去年保到兩年期的人損失100塊了(沒關係,就虧這次,以後都改投保一年期就好了^^)!

行銷軟體



文章來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babalagila/post/132074534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行銷軟體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謝宛霖嘿卡尿獸腥 的頭像
    謝宛霖嘿卡尿獸腥

    喔喔行銷軟體、SEO軟體

    謝宛霖嘿卡尿獸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